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张勇到敬老院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工作

日期:2021-01-13 09:24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供稿:孔德利 浏览量: 字体:【  

1月11日,副县长张勇在县民政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潘集镇罗岗敬老院、潘集镇刘楼敬老院、孟集镇大树敬老院、花园镇高岗寺敬老院、夏店镇砖洪敬老院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工作。

张勇对敬老院的食品安全、食品留样、蔬菜的存储、安全检查记录、日常巡查、夜间巡查、消防演练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与老人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其生活情况。

张勇要求,县民政局要加强督查检查,督促敬老院做好用电、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乡镇下发交办单,督促乡镇整改到位。乡镇要加强指导管理,详细对敬老院安全生产等情况开展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要限定完成时间,明确具体责任人,及时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敬老院安全平稳运行。敬老院要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为老人们营造一个安全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让在院老人安度幸福晚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