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罗文督查城区晚间城市管理工作

日期:2020-10-25 14:46来源:城管执法局 供稿:田勇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10月24日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文到城区督查晚间城市管理工作。县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参加督查。

在中央景观带双湖路音乐喷泉周边,罗文重点督查了环境卫生保洁、机动车停放和临时摊点管理等工作,详细了解晚间城市管理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和整改措施。罗文要求,县城管执法局要按照城市管理精细化的标准和要求,加大对重点部位、难点问题和“脏乱差”现象的治理力度;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城区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巡查监管,专人负责,形成长效机制,着力解决晚间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城市管理取得实效。

随后,罗文来到水门塘景观公园、水门塘广场、中央景观带进行督查,详细了解园林养护、市政管理和设施运行情况;深入景观带内,现场察看定点公厕和临时公厕卫生情况,与保洁人员交流,询问公厕使用和维护情况。罗文要求,县城管执法局要高度重视公厕环境卫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行业指导,创新工作机制,强化督查问效,确保监管工作落实到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