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张勇督查指导淮河行蓄洪区直接建房外迁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20-10-22 15:16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供稿:孔德利 浏览量: 字体:【  

10月21日,副县长张勇督查指导淮河行蓄洪区直接建房外迁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工作,县建发中心负责人陪同。

张勇先后到高塘、宋店、孟集、长集、邵岗5个乡镇实地督查了淮河行蓄洪区直接建房外迁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工作,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施工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再次强调了项目时间节点。

张勇要求,施工方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抢抓有利天气,上足机械设备、人力,加快施工进度,做好周边环境的整治美化提升,确保交出人民满意的住房;乡镇要积极帮助施工方做好道路等外围工程的协调工作,谋划好房屋的分配,确保群众早日住进新家;县建发中心要积极指导好乡镇工作的开展,帮助乡镇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尤其要指导好下一阶段群众选房工作,确保群众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选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