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跃督导“十三五”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迎检工作

日期:2020-10-15 17:04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供稿:吴书兵 浏览量: 字体:【  

10月15日,副县长李跃深入G105霍邱段全线,督导“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迎检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管理中心负责人等陪同。

李跃仔细查看了G105沿线周集朱港、周集街道、冯井、白庙、马店、龙潭、庙岗、陡岗等路段路域环境整治情况,听取了县交通、公路部门及相关乡镇工作汇报。

李跃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相关部门、沿线乡镇要高度重视“十三五”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二要迅速行动。要按照县动员会的安排部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迅速行动,全面做好路面病害处治、波形护栏等附属设施修复、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三要加强协调。县交通、公路、交管部门和沿线乡镇要加强协调配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迎检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