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周明到冯瓴乡冯瓴村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10-15 16:53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供稿:刘丽丽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10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到冯瓴乡冯瓴村,利用“争先创优”点评日活动,向群众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周明在宣传中指出,今年8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百忙中再次亲临安徽考察,作出系列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发展的格外关心、对安徽工作的格外支持、对安徽人民的格外厚爱,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在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霍邱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和关怀。
  在宣传会上,周明还对该村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提出了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