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省禁毒委检查组到霍邱验收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日期:2020-09-23 09:44来源:融媒体中心 供稿:刘丽丽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9月21日,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杨存放率领省禁毒办检查组到霍邱检查验收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陶忠贵,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段贤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晏剑波等陪同检查验收。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关镇中心小学(本部)、县禁毒办、县禁毒教育基地,实地查阅台账资料,了解我县禁毒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关于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情况,观看了霍邱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专题片。
  通过查看现场和听取汇报,杨存放认为我县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过程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部门联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有效进展。

  杨存放强调,霍邱县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6.23关于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坚持不懈,毫不放松的把各项整治工作抓好、抓紧、抓实。县委、县政府要继续把禁毒工作 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继续牢牢固化县、乡、村三级书记和县直有关职能部门不懂禁毒、不抓禁毒就是不称职的责任体系,不断完善党政主责、公安主力、部门主动、机制主推、群众参与的霍邱禁毒治理模式,切实做到标准不降、重视程度和工作力度 不减、专班支持不撤,真正把各项禁毒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段贤柱在讲话中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禁毒委的部署与检查验收组的要求,更加坚定地扛起政治责任,聚焦“两个最大限度”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在队伍建设、基础工作、缉毒严打、预防宣传、监督问责等方面加压发力,纵深推进禁毒整治工作,确保全县毒情形势持续向好,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