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六安市人才协会常州分会到霍邱考察

日期:2020-09-20 16:1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供稿:马志远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9月19日,六安市人才协会常州分会执行会长何德成率领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顾问以及理事到霍邱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胜出席招商推介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维胜,副县长赵德军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冯井家具城、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雷利智能科技公司、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霍邱体育馆以及霍邱一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了解等方式,对霍邱人文环境、地理资源、经济运行、特色产业等方面进行深入考察。
  招商推介会上,考察团一行观看了霍邱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我县营商环境整体情况汇报,并围绕如何发掘霍邱优势资源,深层次开展项目开发、投资合作等有关事宜认真交流探讨。考察团的各位企业家认为霍邱人杰地灵、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厚积薄发,县委、县政府坚持招商引资主战略,发展思路明晰,具有十分理想的投资环境。何德成代表考察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考察团成员以本次考察为契机,积极把握霍邱加速发展机遇期,加强对接交流,争取在合作共赢上取得实效。他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在外人才协会的功能作用,积极动员更多在常州发展的六安企业家到家乡考察、投资,为家乡建设、霍邱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胜对常州分会考察团组织来霍邱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霍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县域优势的物产资源、人力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发展氛围,真诚地希望考察团成员多来霍邱走走,更广泛、更深入地沟通联系,争取在交流中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共赢的结合点。霍邱县将不遗余力搞好服务,共谋家乡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