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罗文督查城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日期:2020-09-18 17:14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供稿:王传刚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9月1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文到城区督查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县重点处、城关镇负责人参加督查。

    罗文先后来到淮安新园、西湖御景、盛唐庄园等项目工地,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罗文要求,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有利时机,上足人力、机械,全面打开作业面,全力推进工程实施,加快形成更多的投资量;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安全,明确专人负责,每天在岗在位,确保工程不出任何质量问题,确保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安全生产。县重点处、城关镇要压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责任,紧盯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帮助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工程加快推进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