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海伟开展县级道路巡查督查工作

日期:2020-09-17 17:20来源:霍邱县政府办公室 供稿:李群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级公路副总路长王海伟开展县级道路巡查督查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县路长办负责人参加。

王海伟首先对X035(邵岗--乌龙)路段全程进行了巡查,随后又对X036(高镇--孙岗段)公路改建施工现场进行了现场督查,对巡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县交通运输局、沿线乡镇及道路施工企业围绕道路安全保障、养护、施工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海伟指出,当前已是月近中秋、年近岁根,各行各业即将进入蓬勃兴旺,都对道路的安全、通行和保障提出了更高要求。施工企业务必在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狠抓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实现道路通行通畅。

王海伟强调,县路长办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协调相关部门联勤联动,加大对路面巡查管控的力、密度,保护好路产路权。辖区乡镇要注重宣传发动,开展对“骑路集”、路标遮挡、占道占地等不文明现象予以综合整治,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营造人人参与护路爱路和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

道路沿线乡镇负责人分段参加巡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