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家响到新店镇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日期:2020-08-07 14:35来源:政法委 供稿:肖克平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8月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家响深入包保联系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并调研企业灾后复工复产工作。县信访局、新店镇负责人陪同。

    李家响先后来到利信、润阳工艺品有限公司,深入厂房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疫情、汛期给企业带来的影响以及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当场予以协调解决,并向企业宣传了最新的惠企政策。
    李家响要求,新店镇和县直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继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救灾挽损和恢复重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家响还分别走访了新店镇新华村贫困户刘本元、北戎西村贫困户袁应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