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谢忠来我县调研商务工作

日期:2020-07-31 09:21来源:霍邱县政府办 供稿:李群 浏览量: 字体:【  

7月30日,六安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率市商务局副局长马同明等一行来我县调研商务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伟,县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谢忠一行先后来到百食轩、天顺汽贸、生活之都超市、淮上之星、冉冉、雷利等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线上线下交易、汽车大宗产品销售、生活必需品保供、贸易订单出口、受疫受汛影响等情况,耐心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引导企业积极进取,克服困难,不断创优产品和服务,努力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电商发展、疫汛期保供多做贡献。

下午,谢忠组织召开了县商务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县商务工作半年总结汇报,重点围绕社零统计开展座谈讨论,帮助我县总结经验、分析剖析问题、谋划破颈之途、探索化解之道。

谢市长指出,霍邱商务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外贸进出口实现逆势上扬、利用外资大幅增长、电商发展突飞猛进,成绩值得肯定。但仍需清醒的认识到社零等工作的差距和不足。他要求,县政府和商务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社零工作,将其当做商务核心工作来抓,不断坚定信心,深挖潜力,落实责任,加强协调,以切实有效的措施,彻底扭转下降趋势,实现降幅收窄,并逐步达到正增长之目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