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2020年度全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06-29 14:36来源:县委办 供稿:李家新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6月29日,2020年度全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县委党校校长程明主持会议并做强调讲话。县政府办主任王光华作动员讲话。  

    程明强调,办公室是锤炼品格的熔炉,机遇要珍惜。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全面过硬的业务能力。办公室是检验作风的考场,答卷要合格。办公室工作苦,但要“苦”中见品质;办公室工作重,但要“重”中显担当;办公室工作难,但要“难”中见智慧;办公室工作杂,但要“杂”中看应变;办公室工作细,但要“细”中有责任。办公室是展示形象的窗口,素质要过硬。要强化理论学习,强化实践锻炼,强化自我要求。办公室同志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本地本部门的形象,务必要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王光华在动员时指出,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办公室工作责任感;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强基固本、练好内功,进一步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开设电子政务、信息编报、档案管理、文秘、保密、网民留言办理、公务接待等课程。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