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罗文督查尾矿库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6-28 16:34来源:霍邱县政府办 供稿:王传刚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6月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文到开发区矿业所属的牛皮岭尾矿库、诺普尾矿库、马圩尾矿库督查尾矿库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局、开发区矿业负责人参加督查。 


    罗文先后来到牛皮岭尾矿库、诺普尾矿库、马圩尾矿库,实地察看各尾矿库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各尾矿库汛期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巡坝、应急处置预案制定、应急物资准备等情况;深入监控室,详细察看监控设备运行、监控覆盖面等情况。
    罗文指出,尾矿库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其安全度汛极为重要,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放松。罗文要求,县应急局、开发矿业要进一步压实各尾矿库责任,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配齐配强人员力量,备齐备足防汛物资设备;要密切关注雨情和天气形势,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完善汛期尾矿库应急抢险预案,确保尾矿库安全度汛。


      随后,罗文来到临水镇李集村,实地察看因涝受灾情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