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省发改委来我县调研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作

日期:2020-05-25 17:2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供稿:马志远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5月25日,省发改委副主任胡再生一行来我县调研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晓天等参加调研。
  胡再生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县部分蓄洪区居民迁建点施工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淮河行蓄洪区居民安全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座谈发言。
  胡再生指出,霍邱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淮河蓄洪区居民安全建设工作,主要领导亲自调度、现场指挥,制订方案、周密安排,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快施工进度,保证了序时任务的完成。
  胡再生强调,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安置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脱贫攻坚重中之重,也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要克服工作量大、任务重等困难,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确保把这项好事办好。对贫困户搬迁工作要落实差异化政策,优先安排,精准到户到人,助力脱贫攻坚,高质量完成这项光荣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