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安徽安粮来霍邱帮扶对接外贸业务

日期:2020-04-01 10:00来源:霍邱县政府办 供稿:李群 浏览量: 字体:【  

3月31日,安徽安粮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龙、企业发展部经理汪本稳携公司纺织、钢铁、蜂产品等业务部负责人来霍邱帮扶对接外贸业务。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伟陪同。

高龙一行先后来到四达服饰、方硕食品、六钢控股等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产能、资质、规格、等级、客户等基本信息,为企业提供帮扶代理和外贸人才支持、自营出口等多项选择。

高龙表示,安徽安粮实业始终致力霍邱帮扶工作,这是继3月9日指派部门定向考察后,再一次点对点开展的专项业务帮扶工作。旨在进一步落实省、市领导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大型外贸企业优势,搭建两级企业合作平台,推动企业早日实现“走出去”,为霍邱脱贫攻坚摘帽助力。

县商务局、长集产业园、经济开发区、霍邱安粮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