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俊到众兴集镇督查脱贫攻坚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0-03-25 16:35来源:人大办 浏览量: 字体:【  


3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众兴集镇督查脱贫攻坚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在众兴集镇马林村,王俊走访看望了下派该村担任扶贫第一书记的县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主任卢贵金,了解其工作生活中有无困难,并详细询问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等情况。王俊嘱咐陪同的镇村负责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围绕各项核心指标,将脱贫攻坚任务安排到人,责任明确到人,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在安徽荣程玻璃制品有限公司、霍邱县玖盛玻纤织造有限公司、霍达箱包有限公司等企业,王俊边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边深入车间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确保员工身体健康,推动有序安全复工复产;要抢工夺时,扩大产能,把损失的时间夺回来,减少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乡镇负责同志要重视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协调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春耕备耕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较快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