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罗文督导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9 09:55来源:政府办 供稿:王传刚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2月18日,县委常务、常务副县长罗文到石店镇、马店镇、经济开发区、周集镇、现代产业园督导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经信局负责人参加督导。

 

     罗文先后来到石店镇万年红米业、冠淮食品有限公司、环宇米业、海创生活垃圾发电厂,马店镇鑫鼎工贸精米厂,经济开发区六兴矿业,周集镇富蓼米业、禾丰米业、国民米业,现代产业园雷利智能科技等企业,实地察看各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厂区消毒、用工、员工用餐、运输车辆管控、防控物资配备、值班值守等情况。

    罗文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严格按照复工“十不准”要求,狠抓企业厂区消毒、运输车辆管控、员工分批分时用餐、值班值守等各项措施落实,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全力以赴抓好企业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周集镇各企业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立即暂时停工停产,扎实做好停工停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县经信局和属地政府要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查或停工停产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