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六安钢铁控股集团位列2021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第三名

日期:2021-10-25 15:07来源:霍邱县经信局 供稿:霍邱县经信局 浏览量: 字体:【  

近日,2021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暨百强民营企业走进阜阳活动在安徽省阜阳市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六安钢铁控股集团位列“营收百强”第三名!

此前,在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2021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位列第195位和第107位,均为安徽省首位,实现六安市全国500强企业榜单零突破。

近年来,县政府立足资源优势,持之以恒做大做强铁矿经济,把钢铁产业列为我县的首位产业,推动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形成以外贸、地产、钢铁、装备制造、煤焦化一体的综合性钢铁企业。“十四五”期间,我县将持续打造产业优势突出、产品附加值高、市场竞争力强的铁矿产业链,建设大型铁矿生产加工基地,提升霍邱钢铁产业的综合竞争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