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王截流乡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10-25 15:06来源:霍邱县王截流乡 供稿:关杰声/陈金星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为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及指示,王截流乡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专题会。信访中心工作人员及各站所负责人、村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付振全主持召开,研究部署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安排,切实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提升人民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总结前一阶段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情况,查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动员全乡上下齐心协力,强化措施,全力提升全乡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平安王截流乡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乡党委副书记李俊指出,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已成为衡量政法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成效的一项重点工作、重要指标。当前,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乡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领导,综合施策,全力提升全乡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一要明确责任,强化落实,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安全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改进作风,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以更精准的服务提升政法机关满意度,着力使平安创建活动深入人心。三要突出重点,着力转变宣传方式,把握舆论导向,丰富宣传载体,不仅要扩大宣传范围,更要落实“点”对“点”的精准的宣传, 才能营造人人参与的浓郁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