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周集镇召开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技术交底会

日期:2021-10-21 07:54来源:霍邱县周集镇 供稿:刘庆露 浏览量: 字体:【  

10月18日下午,周集镇召开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技术交底会,县农业农村局农建中心、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第三方检测单位、项目施工单位及项目所在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介绍了项目的设计思路、建设项目、技术标准和施工要求,回答了施工单位在施工前踏勘及初步施工时遇到的问题。监理单位负责人就施工质量、施工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等事项作了安排。县农业农村局农建中心要求各企业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项目工程实施要求规范施工,相互配合,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周集镇作为项目业主,就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各方职责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参建方切实落实职责,加强质量管控,强化沟通联系,严格按图施工,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助力农业增效、农村增美、农民增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