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六安市中心交流探讨平台服务第三方评价工作

日期:2021-10-21 07:58来源: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供稿:关俊生 浏览量: 字体:【  

为做好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第三方评价迎检工作,10月16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彭顶山一行到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汇报迎检工作。市交易中心主任陶旭及信息科、政府采购服务部、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省第三方评价指南,研究探讨了评价指标认定标准和评分规则,认真查找了在迎检工作中的差距问题。针对在办事指南中缺少的资料归档、公告和公示信息栏目,电子档案录音录像文件存储不到位、异议(质疑)在线答复功能缺失等问题,讨论制定了相关的整改落实措施,明确了整改任务、时间节点,细化了责任分工。并就完善评价指南中的一些具体问题,现场电话咨询了第三方评价机构合肥工业大学,确保在第三方评价中不丢分拉项。

彭顶山表示,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举一反三,全面落实各项评价指标要求,补齐短板弱项,积极备战,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好省第三方评价考核。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