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县“双招双引”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10-19 10:00来源:霍邱县审计局 供稿:冯扬 浏览量: 字体:【  

10月13日下午,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明主持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县“双招双引”工作会议精神,全文传达学习了李煜书记、韦能武县长在全县“双招双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双招双引”工作分管负责同志以及股室负责人分别就贯彻落实全县“双招双引”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保障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明就开展好“双招双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要切实增强“双招双引”工作的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倾尽全局力量和智慧抓好“双招双引”工作,为霍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二是凝心聚力,务求实效。要按照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全会提出的战略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充实“双招双引”力量,加强“双招双引”惠企政策学习和宣传,让项目引得进、落得下、建得快。当前重中之重是抓好前期联系的两家企业的投资服务工作,积极为两家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当好“店小二”。三是恪尽职守,安商护商。要发挥审计专业和人才优势,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推动上级有关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减税降费等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为企业的发展打造优良的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