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文旅体中心积极开展“双招双引我有责”学习讨论活动

日期:2021-10-19 07:36来源: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供稿:汪志勇 浏览量: 字体:【  

为迅速传达学习10月11日召开的全县“双招双引”工作会议精神,县文旅体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围绕“双招双引我有责”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会上,中心主任张健传达了全县“双招双引”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李煜书记、韦能武县长在“双招双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双招双引我有责”这个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招商引资不是形象工程,不是花拳绣腿,不是一时兴起,更不是心血来潮,而是一项长期艰巨、没有句号的永续工程,它不可能一蹴而就、手到擒来。大家纷纷表示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静下心来、沉下身子,真正走出去,不怕冷脸、不畏白眼、不惧闭门羹,进一步发扬钉子精神,咬定不松,盯住不放,只有这样,我县的发展优势和丰厚资源才能逐步被认知、被认识,进而引发投资者的认同。

张健强调,一要扎实开展好“双招双引我有责”大讨论活动,通过认真讨论查摆和剖析自身问题,找准差距和问题,着力解决思想站位不高、观念理念落后、工作聚焦不准、方式方法不多、畏难情绪较大、工作劲头不足等方面问题,切实把“双招双引”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敢于担当、敢于挑战、敢于突破,强化争先意识,强化业务本领,熟悉掌握招商项目考察洽谈、签约引进、开工建设、跟踪服务等各个环节业务知识,力争圆满完成今年“双招双引”工作任务。三要结合部门职能,优化营商环境,为前来考察的客商提供优质服务,尽可能地让他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以我们优质的服务换取他们的信任和好感,最终能愉快地投资兴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