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双招双引我有责”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活动

日期:2021-10-15 09:27来源: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供稿:童济 浏览量: 字体:【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10月13日下午召开了“双招双引我有责”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县“双招双引”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李煜、县长韦能武同志讲话精神和霍邱县《2021年度“双招双引”目标任务及考核奖惩办法》

与会同志围绕“双招双引我有责”开展大讨论,分别进行研讨交流发言。研讨中形成了对“双招双引”工作高度重视认得上、加大宣传吃得透、真抓实干引得来、全程帮办服务优的共识。

彭顶山强调,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双招双引”工作对我县经济发展的至关重要性;在行动上要认真落实,全面掀起“双招双引”人人参与的工作热潮;在服务上要真心真情,全程帮办为“双招双引”营造良好招商安商富商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