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公路管理中心召开“双招双引我有责”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10-18 07:57来源: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供稿:童文 浏览量: 字体:【  

10月14日,县公路管理中心召开“双招双引我有责”专题研讨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李煜书记、韦能武县长在全县“双招双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围绕“双招双引我有责”进行了研讨。

会上对开展“双招双引”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招商主体,人人都要抓招商”的奉献意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担负起向亲朋好友宣传、推介霍邱的责任,运用各种形式加强宣传推介;二要牢固树立“双招双引我有责”的责任意识。要主动深入研究政策,了解招商项目和相关政策,主动找信息、挖线索、引项目;三要牢固树立当好金牌“店小二”的服务意识。全力做好企业投资决策前的咨询服务、项目审批中的对接服务、项目建设中的现场服务、项目开工投产后的全面服务,切实提高营商环境和对外形象;四要牢固树立“霍邱发展人人有责,人人都是投资环境,人人都代表霍邱形象”鲜明导向,坚决做到招引守纪两不误,确保中心“双招双引”工作顺利正常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