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周集镇召开“双招双引”工作讨论会

日期:2021-10-15 07:55来源:霍邱县周集镇 供稿:丁光冉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霍邱县“双招双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双招双引”工作,周集镇于10月12日召开“双招双引”工作讨论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余江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县委县政府《2021年度“双招双引”目标任务及考核奖惩办法》等文件,并全文传达了县委书记李煜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韦能武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分别进行发言并展开讨论。

讨论结束后,党委书记朱余江同志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双招双引”工作事关全局,迫在眉睫。一是要树牢人人都是主体、人人都是资源意识,全面宣传、举镇而为,人人参与到“双招双引”工作中来;二是要依托我镇铁矿、粮食、商贸、港口、人力和区位等优势,重点引进旅游、物流、现代农业等招商引资项目,把资源禀赋的经济效益充分发挥出来;三是要结合镇域发展规划,围绕“商贸活镇、品牌兴镇、文化育镇、产业富镇”的发展定位,扬长补短,补链强链;四是要坚持乡村振兴融合发展,扩大现有企业行业优势,推动粮食企业组团发展、教育资源整合发展、商贸流通平台承载发展,让“双招双引”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力抓手;五是要落实“双招双引”奖惩机制,对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实行晋职晋级、表彰奖励“一票优先”,对执行“双招双引”政策力和服务企业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严格以纪以规坚决处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