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肥东县财政局来我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日期:2021-10-13 08:36来源:霍邱县财政局 供稿:彭雪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肥东县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罗瑞传率党组成员张振松及农业科科长宋海涛一行3人来我县开展县域结对帮扶走访工作。

 

    罗瑞传一行在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宝等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肥东县帮扶资金项目2021年长集镇钱店村现代农业服务中心项目和潘集镇三村联建2021年粮食烘干项目,深入了解我县利用帮扶资金发展村集体产业项目的建设和资金拨付情况。

随后在财政局会议室召开了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肥东县财政局高度评价了霍邱近年来的变化,对实地走访的涉及项目负责人的经营意识和政策知晓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对项目选择上的精准性也给予了高度肯定。我县对肥东近几年来大力帮扶和倾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按照《肥东县结对霍邱县帮扶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使用好帮扶资金,确保帮扶资金取得显著成效,同时希望两县开展多层次的沟通和多领域的帮扶,确保两地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