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六安市公路管理处来我县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10-13 08:46来源:霍邱县交通局 供稿:薛刚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六安市公路管理处副处长张永新带领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第四检查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管理中心相关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X032线沿岗河水毁路段、S343霍陈路一级公路改造(城西湖特大桥连接线)工程1标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X032线沿岗河水毁路段修复工作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S343霍陈路一级公路改造(城西湖特大桥连接线)工程1标段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

检查组对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在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永新指出,群众出行需求增多,交通领域安全风险加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特别要做好在建工程现场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万无一失,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