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总工会开展农民丰收节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

日期:2021-09-24 11:31来源:霍邱县总工会 供稿:台运磊 浏览量: 字体:【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23日,霍邱县总工会对困难农民工和农民工劳模典型等进行走访慰问。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应军一行先后来到乌龙镇陡岗村、石店镇宽店村看望慰问农民工劳模3人,分别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随后又到长集农业示范区、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慰问困难农民工12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带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每到一处,谭应军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充分肯定农业劳模和广大农民工为霍邱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好农民工主体作用,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农民工的初心使命。

此次中国农民丰收节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工会组织对一线农民工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工会组织对农民工的吸引力凝聚力,也是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