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公路管理中心与龙潭镇开展乡村振兴对接工作

日期:2021-09-24 09:31来源: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供稿:童文 浏览量: 字体:【  

近日,龙潭镇政府、陈鹏村村委主要负责人来到县公路管理中心,就开展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对接。

在对接会上,大家围绕陈鹏村的发展优势、存在短板、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针对陈鹏村提出的希望改善本村道路通行条件的请求,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陈鹏村作为中心帮扶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力支持该村乡村振兴工作。目前中心正携手龙潭镇政府积极和县直有关部门进行沟通,争取早日改善该村道路通行环境。

本次对接会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乡村振兴工作思路、目标和重点。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县公路管理中心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发挥帮扶作用,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