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权力和服务事项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26 08:12来源: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供稿:韩家银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权力和服务事项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工作成员参加。

会上,集体传达学习了县政府办公室、县监委办公室关于防范化解单位廉政风险隐患的有关要求,宣读了《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有效化解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权力和服务事项廉政风险隐患的通知》,对《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权力事项廉政风险点情况一览表》明确的限额以下交易项目发包文件备案、招标代理机构进场登记备案、交易场所见证服务等8个权利和服务事项存在的12个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进行了安排。参会的各廉政风险点防控责任人分别就如何落实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彭顶山强调,一要提高廉政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二要排查风险隐患,规范权力运行;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权力监督;四要改进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中心全体人员要严肃工作纪律和岗位廉洁自律,细化岗位廉政风险防范点及防范措施,防微杜渐,让权力运行更加规范透明。同时要主动改善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树立公共资源交易队伍良好形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