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审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社区”暨“我们的节日‘粽’献爱心”活动

日期:2021-06-15 10:53来源:霍邱县审计局 供稿:刘阳 浏览量: 字体:【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6月10日下午,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利用下班时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社区”暨“我们的节日‘粽’献爱心”活动。折粽叶、装糯米、放馅料、裹扎绳,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清香的粽叶、晶莹的糯米、甘甜的蜜枣,在局干部职工的巧手下,变成了一个个棱角分明的粽子。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100多个形态各异、大小不一,但饱含浓浓祝福的粽子呈现在众人眼前。

11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明,局工会主席刘汪一行带着县审计局干部职工的一片爱心和手工制作的粽子等,前往师部社区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在社区为民服务中心,王振明详细了解了社区内社情、民情,并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走访慰问了6名困难群众。每到一户,王振明都驻足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心其生活、健康情况,提醒他们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并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局干部职工包好的粽子和水果等慰问品。

近年来,县审计局始终把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以“我们的节日”为契机,利用春节、端午、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开展节前暖心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不仅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也将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