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夏店镇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暨迎端午包粽子比赛

日期:2021-06-15 10:23来源:霍邱县夏店镇 供稿:黄春映 浏览量: 字体:【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彰显传统文化魅力,更好地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6月10日下午,夏店镇党委、镇政府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村民代表和村文化协管员,在镇政府机关大院内举行了"端午佳节 粽香浓情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包粽子比赛。

 

    活动现场,伴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巧妇"们以饱满的精神、十足的劲头,双手麻利地将粽叶卷成漏斗状,用糯米充实,将粽叶包好,再用细绳一绕、一捆,一个个小巧、鲜绿、可爱的小粽子就成了型。桌面堆满形态各异绿莹莹的粽子,让围观的群众无不点赞称好。评委们根据比赛规则,按所包粽子的外观和数量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道德风尚奖。

    夏店镇党委书记徐守拥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可以更好地传承端午节的文化内涵,更好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让干部群众过好传统节日,拉近彼此的距离,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接地气见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