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廉政谈心谈话暨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2021-06-15 10:24来源: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供稿:李昕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根据县工程建设领域存在问题专项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了一次专项警示教育廉政谈心谈话和学习集中研讨活动。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彭顶山在谈心谈话中强调,一要抓制度、促规范。制度出台后要落实执行,要规范进场交易运行,凡进入平台的交易项目都要纳入监管,资料要齐全无误,工作人员要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即止,按规章制度办事;二要抓队伍、树形象。要用好人,抓好队伍建设,严实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和效率;三要抓责任、提效率。要切实落实岗位职责,加强业务学习,勇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在工作中不推诿浮躁,及时到位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四要抓廉政、重规矩。对纪律规矩要知敬畏、存戒惧,树立法治思维,服务人民、服务大局,服从组织、对党忠诚,珍惜良好的事业平台和工作机会,杜绝“吃拿卡要”等各种不良现象。

在集中研讨环节,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职责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严守工作纪律规矩,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