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扈胡镇工会举办2021年“感党恩、促振兴”首届迎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

日期:2021-06-11 16:53来源:霍邱县扈胡镇 供稿:徐加响 浏览量: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10日下午,扈胡镇在新路桥村举办了2021年“感党恩、促振兴”首届迎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来自各村的参赛人员共有150人左右。此次比赛是由镇党委政府主办,镇工会、妇联、共青团、文化站和文明实践站共同承办。

活动前,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接着宣布比赛开始并计时。大家围在一起,洗粽叶,剪绳子,包粽子,一派热闹景象。在包粽子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只见片片翠绿的粽叶经过一双双巧手翻转和折叠后,一个个饱满紧实的粽子就成型了。整场比赛既紧迫又轻松,欢声笑语始终充满现场。比赛结束后,由评委小组计分并为前三名分别颁发了一、二、三等奖。

随后,这些粽子全部由志愿者带去了扈胡镇马陈敬老院,给老人们带去了党和政府浓浓的关爱和节日祝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