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两查两整”专项行动动员会

日期:2021-06-16 08:26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供稿:卞志凤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两查两整”专项行动动员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晏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正副职,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交管大队班子成员和中队长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守权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分析了各类交通事故发生的特点,部署了近期交通管理重点工作;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两查两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晏剑波要求,一要认清严峻形势,强化道路交通安保责任落实。公安机关各警种要高度重视,一把手要亲自部署,紧盯关键环节,加强工作推进和重点督办,切实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二要加强分析研判,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专项行动。全县公安机关要加强分析研判,充分发挥公安部门职能作用,联合各乡镇、农机等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高中考、端午假期、午收农忙期间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三要严格路面执法,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各部门要以国省道、县乡道路为重点,加强对事故多、秩序乱的点段的巡逻管控,最大限度的将警力和装备投入路面一线,增加道路巡逻密度,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四要强化源头治理,压实道路交通管理主体责任。要紧盯辖区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重点运输企业、重点道路等源头安全隐患,集中开展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