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发改委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检查

日期:2021-04-15 08:39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供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县发改委下属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3日上午,县发改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勤,总经济师万红艳,机关党委组织委员王恩军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检查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督查指导省委巡视霍邱“回头看”反馈意见等整改工作。

检查组通过“查、听、看、问”和现场交流座谈等方式,围绕支部阵地建设、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中心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会议记录欠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交流座谈会上,检查组介绍了县发改委机关党支部的特色和经验做法,为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榜样,发挥了基层党组织之间资源共享、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