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潘集镇举办“庆建党百年 凝心聚力助乡村振兴”拔河比赛

日期:2021-04-14 07:48来源:霍邱县潘集镇 供稿:周文卓 金国丽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干群业余文化生活,拉近干群距离,不断提高干群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8日和9日,潘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文广站分别在潘集镇政府和西王郢村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凝心聚力助乡村振兴”拔河比赛。

在镇政府运动操场,来自机关单位和刘楼等村组建的8支参赛队伍,每组10人,按照抽签的顺序两两对决。比赛中,各参赛队员拉开弓字步,齐心协力,凝神聚气,毫不示弱,充分发扬了团结友爱、互敬互助的精神,整个比赛场面激烈有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祠村代表队在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冠军。

在西王郢村部,来自李岗、秦嘴等村的8支参赛队伍,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团结协作,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最终,西王郢代表队获得了冠军。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体魄,也充分发挥了农村文化礼堂的阵地作用,为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健康文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