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商贸服务中心召开党史教育宣讲会

日期:2021-04-12 09:52来源:霍邱县商贸服务中心 供稿:李伟胜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4月8日下午,霍邱县商贸服务中心邀请县党史办一级主任科员吴明月到商贸服务中心开展党史教育宣讲。

吴明月以“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从“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立基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到走向辉煌的光辉历史。并结合中国当前的脱贫攻坚、全民“抗疫”取得伟大胜利,对比国内、国外两种体制下的不同结果,旗帜鲜明的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吴明月重点围绕发生在霍邱的两次重大红色历史事件,霍邱第一次革命暴动(“文字暴动”)与霍邱保卫战,讲述了王冶秋、王青士、旷继勋等革命先驱为了坚守革命的初心,义无反顾的抛头颅,洒热血,为了保卫霍邱献出了自已年轻、宝贵的生命。

宣讲会后,县商贸服务中心召集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甜要思苦,乐不忘忧,全党全国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一定会战胜所有的困难艰险,中国人民美好幸福的明天,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共参与,同见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