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霍邱县城乡客运(公交)简易站牌采购及安装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1-10-21 15:30来源:霍邱县蓼城乡村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霍邱县蓼城乡村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量: 字体:【  

安徽润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霍邱县蓼城乡村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霍邱县城乡客运(公交)简易站牌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霍邱县城乡客运(公交)简易站牌采购及安装项目 

2、项目编号:AHRZ-CG2021003  

3、项目类型:简易站牌(具体详见采购文件中采购清单)

4、项目单位:霍邱县蓼城乡村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项目预算:22.85万元

7、最高限价:22.85万元

8、标段(包别)划分:不分包。

9. 供货安装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并安装调试到位。

二、供应商资格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本项目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2)供应商同时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3)供应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4)提供本项目类似产品道路交通标志板类产品检测报告;(5)供应商提供近年(自2020年1月1日至今)的标志、标牌生产、施工安装类似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和验收报告,三项缺一不可,否则无效)。

3、供应商须具有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招标文件获取办法

各潜在参与供应商于2021年10月21日上午8点至2021年10月27日下午5点30分(法定假日除外),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等相关复印件(以上资料须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到安徽润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地址:安徽润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霍邱县光明大道北段光明小区路口(老住建局二楼))。

四、发布媒介:霍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

五、招标方式、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地点等相关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六、联系方式

(一)采购单位:霍邱县蓼城乡村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霍邱县光明大道老党校

联系人:瞿先生              电话:18656461352

(二)采购代理机构:安徽润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光明大道北段光明小区路口(老住建局二楼)

联系人:刘工     电话:0564-6034018

备注:本项目在发包过程中,任何异议投诉等事项均由采购单位负责处理。

2021年10月21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