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2021年度霍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入围下一程序人员名单公示、领取专业测试2通知书及面试防疫的通知

日期:2021-07-19 11:39来源:霍邱县人社局 供稿:霍邱县人社局 浏览量: 字体:【  

    根据《2021年度霍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拟入围下一程序人员名单已确定。现将入围名单及专业测试2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入围人员名单(具体见附件)

二、入围专业测试2(结构化面试)人员请于7月22日、23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县人社局一楼大厅(礼堂路)领取面试通知书,并缴纳面试费80元(需现金支付),逾期不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专业测试2面试时间定于2021年7月24日,考场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专业测试1、专业测试3面试时间、直接入围体检人员的体检时间在霍邱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另行通知。

四、所有入围下一程序考生防疫须知:

1.根据《霍邱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1号)要求,所有入围下一程序考生在进入面试考点和体检现场前将进行“两码联验”,即:在查验健康码的同时检查新冠疫苗接种记录(至少接种第1针)。原则上,健康码非绿码考生或未接种新冠疫苗考生(有禁忌症除外)不得进入面试考场和体检现场;

2.根据霍邱县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请参加7月24日专业测试2(结构化面试)的考生在做好“两码联验”的同时,提供7月21日(含)以后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参加考试,并进行体温测试,要求结果正常。否则不得进入考点,责任自负;

3、考生出入考点及候考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同时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4、考生必须服从面试和防疫相关要求和安排,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监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电话:0564-6014189;

监督电话:0564-6019042。

附:拟入围下一程序人员名单

霍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9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