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3-01 15:10来源:霍邱县团县委 供稿:兰夏 浏览量: 字体:【  

各乡镇(开发区)团委,县直各单位团组织:
    为支持霍邱县域全民创业,引导帮扶我县青年创业致富,2021年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工作正式开始进行。我县创业青年可从即日起到团县委申请创业贷款财政贴息,现将申报条件通知如下:
    1.申请日期从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
    2.申请人需为霍邱县自然人或注册地址在霍邱县内的法人单位(企业、合作社或协会等)的法定代表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后出生)。
    3.申请人创业项目贷款额度在30万元以下,必须是上年还清本息的贷款额,即在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还清贷款本息。贷款贴息周期为一年,贷款期限超过一年的按一年期计算贴息,贷款期限不足一年的按贷款实际时间计算贴息。
    4.申请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所需资料包括:(1)贴息资金书面申请审批表两份(见附件)。(2)个人身份证复印件。(3)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复印件。(4)经办银行的贷款合同复印件、进账单及还款付息凭证原件。(5)所在地人民银行支行出具的个人信用报告。(6)项目实施照片十张(电子版)。申报材料要求提交复印件的,需携带原件到团县委进行现场比对。
    5.其他事项参照《安徽省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管理办法》执行。
    申请地址:霍邱县委大院七楼团县委办公室
    联系电话:0564-6022084,6010780
 
    附件:安徽省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申请审批表.doc



共青团霍邱县委员会
2021年3月1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