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水门塘历史资料和开发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1-02-01 17:32来源: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 浏览量: 字体:【  

    水门塘位于霍邱县城北部,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是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也是城区人民观光休闲、健身运动的绝佳胜地。为更好地保护和利用好水门塘资源,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拟对水门塘连同周边地块进行整体综合开发利用,倾力打造“梦回古塘·文旅新城”。为此,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有关水门塘的历史资料和开发建议。
    一、征集内容
    1、关于水门塘修建的历史资料;
    2、关于水门塘的传说故事;
    3、关于水门塘文旅综合开发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对象
    关心、关注霍邱未来发展,特别是对水门塘有较多考察了解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有关要求
    1、征集稿件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翔实,配图照片附简要文字说明。
    2、应征者要对稿件的真实性和专属性负责,不得抄袭套改。
    3、文稿涉及的图片、数据、时间、人物等要尽量有确切出处。
    4、投稿时间及方式:本次征集活动,即日起至2021年2月26日(正月十五)截止,文稿需注明作者姓名、单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投稿地址:霍邱县政务服务中心A区1304室,投稿邮箱:1975199380@qq.com,联系人: 陶晶莹,电话:2717600,19856455418。
    5、稿件或建议一经采用,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
2021年2月1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