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霍邱县2020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高中起点本科层次)拟定签订协议公告

日期:2020-08-05 10:26来源:霍邱县教育局 供稿:乔亮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安徽省2020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公告》,在面试合格考生中,按培养学校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拟定霍邱县2020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高中起点本科层次)签订协议建议名单。现将签订协议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签订协议建议名单

见附件

二、签订协议时间

2020年8月6日上午8:00-下午5:30

三、签订协议地点

霍邱县教育培训中心九楼人事股903室

四、签订协议要求

1.请各位拟签订协议考生,在法定监护人的陪同下,持户口簿、身份证及高考准考证原件,于2020年8月6日上午11:30前到达霍邱县教育培训中心九楼人事股903室,签订《安徽省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协议书》(简称《协议书》,一式4份)。

2.未满18周岁的考生,必须考生及法定监护人(父亲或母亲)共同签订《协议书》

3.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签订《协议书》的,视为自动放弃定向培养录取资格。

附件:霍邱县2020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高中起点本科层次)拟签订协议建议名单.xlsx

霍邱县教育局

2020年8月5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