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霍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粮贸宾馆片区棚户区(望塔菜市场及周边)改造工程涉征国有土地上房屋选定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住建征〔2020〕199号

日期:2020-08-04 09:37来源:县住建局 供稿:李阳阳 浏览量: 字体:【  

粮贸宾馆片区棚户区(望塔菜市场及周边)改造工程涉征国有土地上房屋被征收户(单位):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等规定,现将粮贸宾馆片区棚户区(望塔菜市场及周边)改造工程涉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的选定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采取投票协商的方式确定,请你们于2020年8月6日17:30前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该项目征迁现场办公室(粮贸宾馆北侧50米处)领取《房屋征收候选评估机构选票》,按一被征收户一票的原则,由被征收人投送到领票现场投票箱内,逾期不领票、投票的,视为自动放弃。参与投票的被征收人数量应超过被征收人数量的50%,投票得票数最高且超过参与投票被征收人数量50%的房屋评估机构确定为该项目的评估机构。

二、若投票选择方式未能确定评估机构,由县房屋征收部门组织,采取摇号或抽签随机选定的方式确定评估机构。

三、随机选定房屋征收评估机构时,由公证机关进行公证,并公布结果。

四、以上结果均以书面形式进行备案

联系电话:19956464590。

特此通知。

附:霍邱县粮贸宾馆片区棚户区(望塔菜市场及周边)改造项目备选评估机构

2020年8月4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