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霍邱县双龙茶一至茶四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房屋评估机构选定结果的公告

日期:2020-06-05 10:56来源:霍邱县新店镇人民政府 供稿:吕惟 浏览量: 字体:【  

霍邱县双龙茶一至茶四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范围内房屋被征收户(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霍邱县县城规划区集体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暂行)》等规定,现将该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选定结果予以公布:

一、本项目房屋征收机构采取投票协商的方式确定,但截止6月3日17:30止,参与投票协商的被征收人数量未超被征收人数量的50%,不能确定评估机构。随即在公证机关公证下采取抽签随机选定的方式确定该项目的评估机构为:安徽建工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资质等级为一级)。

二、近日,被确定的该项目评估机构工作人员将入户调查,收集评估相关材料,请予以配合、支持,并对其工作进行监督。


新店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4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