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安徽省霍邱县海联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霍邱水门塘大酒店)重整意向投资人招募公告

日期:2020-05-28 08:33来源:霍邱县文旅体育中心 供稿:吕惟 浏览量: 字体:【  

2018年1月29日,霍邱县人民法院根据张家信、中建六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安徽省华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王琦琏、合肥怀东物质有限公司等申请,依法裁定[(2019)皖1522破申1号)]受理安徽省霍邱县海联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债务人)破产清算申请,并指定安徽皋陶律师事务所担任债务人管理人。

由于债务人内部发生变故且严重缺乏资金,导致其开发的“霍邱县水门塘大酒店”项目(以下称项目)停工多年。为维护债权人合法权益及债务人的资产价值最大化,经管理人征求债权人委员会意见,并报经霍邱县人民法院批准后,决定对外公开招募意向投资人,现将有关招募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须知

1、为公平、公开、公正引入投资人,接受各方的监督,本次招募采取公开方式进行。

2、管理人根据现有证据在招募公告披露的内容,不排除后续有增加或减少的可能性。

3、意向投资人在招募过程中获知债务人或他人的信息、资料等,应予以保密,不得向第三人泄露,不得用于本公告目的之外的用途。

4、管理人在遴选后的投资方案基础上制作重整计划草案。重整计划草案经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并经霍邱县人民法院裁定批准后,债务人依法由破产清算程序转为破产重整程序,提交该投资方案的投资人必须严格执行重整计划。

5、意向投资人提交投资文件的,视为其对债务人的情况了解,并自愿遵守招募条件和相关规定。

6、本公告并非要约文件,管理人对本公告披露内容不承担保证责任。

7、本公告不适用《招标投标法》

8、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17时。

二、债务人的基本情况

(一)债务人于2010年11月5日登记成立,登记机关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司登记住所地霍邱县城关镇蓼城中路,法定代表人李俊平,股东李学用、蒋红霞,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旅游景点开发服务。

(二)2011年4月6日债务人以人民币1808万受让取得霍邱县城区公园路东段南侧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万㎡,用地项目名称水门塘大酒店,用地性质商业金融设施,项目规划主楼1栋共24层(地上),附楼1栋共6层(地上)及地下负一层。

(三)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项目主楼、附楼已完成土建工程,其中主楼、附楼已完成部分外墙装饰,主楼、附楼及地下一层内部均为毛坯。

(四)经评估债务人水门塘大酒店工程(含土地)价值约1.35亿元,其中后续未完工程造价约 3500 万元,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总额约 5.32 亿元(其中3.58亿元管理人在审查中)。

(五)2016年9月8日,债务人股东李学用(实际控制人)因涉嫌犯罪被逮捕,后被判处刑罚,现在阜阳监狱服刑。

三、意向投资人的招募条件

(一)意向投资人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注册资金1000万元以上(含1000万元),财务状况良好,资金充裕,并具有良好商业信誉。

(二)意向投资人无数额较大的到期未清偿债务,最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行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等。

(三)2个以上(含2个)意向投资人可联合投资,但需书面说明各自的分工(如建设、运营等)及权利义务等,且需同时符合上述一、二项条件。

(四)具备建设施工、酒店运营或有过商业地产重整成功经验者优先。

(五)有利项目重整目的实现的其他条件。

四、投资保证金

(一)投资保证金2000万元(不计息,分2次交纳)

1、2020年6月30日17时前交纳投资保证金中的500万元。

2、重整计划草案获霍邱县人民法院裁定批准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交纳剩余投资保证金1500万元。

3、投资保证金应汇至管理人账户:

开户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分行

户 名:安徽省霍邱县海联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管理人

账 号:8112301012800520606

(二)意向投资人收到确认函超过5日拒绝与管理人签订书面投资协议(投资协议以重整计划草案获得霍邱县人民法院批准为生效条件)或重整计划草案获霍邱县人民法院裁定批准之日起5日内,拒绝交纳剩余投资保证金1500万元的,管理人有权没收其已交纳投资保证金,取消其投资人资格,并重新确定投资人。

(三)未被确认为意向投资人的或重整计划草案未获霍邱县人民法院裁定批准的,管理人自确认或批准之日起5日内退还投资保证金。

(四)重整计划执行中,投资保证金2000万元可用于投资人分批抵扣未完工程续建投资款1500万元,剩余投资保证金500万元在项目重整成功后或法院裁定终止重整计划并宣布债务人破产后5日内退还。

五、投资文件

(一)意向投资人应主要围绕未完工程续建、商业运营、债务清偿等制作投资方案。投资文件的内容不得设置假设性前提,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意向投资人介绍(意向投资人主体资格、股权结构、经营范围等)。

2、意向投资人主要业务情况和近3年主要财务指标。

3、关于工程续建、商业运营、债务清偿等投资方案。

4、相关附件:

(1)意向投资人营业执照、章程的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

(3)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4)意向投资人股东(大)会同意对债务人投资的决议原件。

(5)意向投资人的联系人、电话、电子邮箱、通信地址等。

(二)投资文件一式三份,装订成册,封面加盖意向投资人公章,并提供内容一致的电子文档,管理人电子邮箱:173276578@qq.com。

(三)投资文件应于2020年6月30日16点前与首批投资保证金500万元一起提交管理人。

(四)投资文件应提交至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东城路上东阳光城6幢6层安徽皋陶律师事务所(安徽省霍邱县海联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管理人)。

联系人:蔡律师13956105319,韩律师13305641992。

欢迎参与安徽省霍邱县海联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重整投资!

公告人:安徽省霍邱县海联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二〇年五月五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