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2020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安徽分公司定向霍邱县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20-05-13 14:48来源:霍邱县人社局 供稿:吕惟 浏览量: 字体:【  

中国信保公司定点扶贫霍邱县,结合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安徽省霍邱县户籍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子女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安徽分公司简介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简称“中国信保”)是由国家出资设立、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发展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保险公司,经营宗旨是通过对外贸易和对外投资合作提供保险等服务,全面支持对外经济发展,促进经济增长、就业与国际收支平衡。

中国信保总部位于北京,于2001年成立,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并在伦敦设有代表处,在俄罗斯、巴西、南非、迪拜、印尼、埃及等设有海外工作组。

中国信保安徽分公司于2002年成立,现有员工近50人,公司地址位于合肥市政务区置地栢悦中心。

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安徽分公司招聘内容

(一)岗位1

1、招聘岗位:业务内勤1名。

2、岗位职责:负责业务部门日常基础性工作、系统操作;单据整理寄送归档、数据统计等。

3、招聘条件:

(1)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国际贸易、经济、英语及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

(3)做事认真,态度严谨,性格稳重踏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霍邱县户籍,且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

4、用工形式:劳务外包。

(二)岗位2

1、招聘岗位:综合文秘1名。

2、岗位职责:主要负责起草综合性文稿,撰写简报、会议纪要等文字写作及公文制发、流转等工作。

3、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文秘、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文字写作功底扎实,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常用办公软件;

(4)有良好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

(5)中共党员,霍邱县户籍,且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

4、用工形式:合同制。

上述两岗位工作地点:合肥。

三、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安徽分公司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20日至5月21日

2、报名办法:网上报名,报考人员须填写《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安徽分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

投递邮箱地址:511809641@qq.com

(二)资格审查

霍邱县扶贫局和霍邱县人社局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5月22日。

资格审查地点:霍邱县人社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城关镇礼堂路,蓼城广场西北角)

资格审查需携带材料: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建档立卡贫困户手册、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3张;报考岗位2的还须提供党员证明材料。

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等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通过资格审查的,核发《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试

1.面试工作由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安徽分公司组织实施,霍邱县人社局、扶贫局配合。

2.面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考试时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按规定的时间及地点参加面试。

(四)聘用

符合岗位1招聘条件的拟聘用人员,与相关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符合岗位2招聘条件的拟聘用人员,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安徽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同时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五、其他事项

《公告》由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安徽分公司负责解释。有关此次招聘的相关信息,登陆霍邱县人民政府网查询。

咨询电话:0551-62680858(王引娣)、0564-6014189(陈溦)

    附件: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安徽分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安徽分公司

2020年5月13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