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3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报考特岗教师条件
留言时间:2021-04-12 16:36:25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2363
受理单位: 霍邱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您好,我是去年下半年考的霍邱第一人民医院的事业编,9月份任职的,我现在可以报考霍邱县的特岗教师岗位吗?另外享文,特钢具体是服务哪些学校呢?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霍邱县政府 发表于:2021-04-21 16:04:58
网友: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安徽省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公告》,符合我县特岗计划教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考,在现场资格复审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具体设岗学校我局会按规定在相关网站公示。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霍邱县教育局人事股,电话:0564-608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