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机关事务中心信息公开年报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报

浏览次数: 时间:2016-04-14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县政府信息公文件的要求,现公布2014年度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一、基础概况

    2015年,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和省市县的统一部署,积极、有序、稳妥地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根据县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我局明确由办公室负责此项工作,并及时编制了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与指南,建立健全了相关工作制度规范,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职责明确、责任落实。截止2014年底,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转正常。   

    二、主动回应社会关切的情况

    2015年度,本单位没有需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的情况。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5年度,本单位不存在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5年度,本单位不存在收取有关信息公开的任何费用,也无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5年度,本单位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而出现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或申诉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5年,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进步较明显,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政务信息内容板块有所增加,新板块信息收集还不够全面,信息质量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向社会主动公开信息领域和深度有待于进一步拓展。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16年,我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根据本局的职能和工作特点,及时总结经验,争取在政府信息公开的数量和质量上取得新进展。我局将进一步扩大公开内容,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使政府信息更好的开展。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